这几年爆仓的炒房客那么多。
和他们觉得房价下跌等于公务员发不出来工资有关。
他们就觉得房价一跌,卖地收入就不行了,卖地收入不行了,公务员工资就发不出来了,所以房价就必须要涨。
结果他们没想到,房价跌了这么多年了,卖地收入都腰斩了,公务员工资照发。
人家那边能熬得住,炒房客那边却熬不住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不买房?
这几年爆仓的炒房客那么多。 和他们觉得房价下跌等于公务员发不出来工资有关。 他们
阅读:74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