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这个时候要涨还挺难的。
当下就业遇到的问题还挺麻烦的。
以前国内的就业主要是制造业,依靠生产制造来产生大量的就业岗位。
可是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不需要那么多的生产者了,产能已经出现过剩了。
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服务业来提供大量的岗位,让一些人从生产者变成服务者,靠服务业来吸收那些产能过剩失业的人。
但奈何我们国内多年的氛围就是努力挣钱,努力攒钱,这又遏制了消费,消费那边不给力,服务业那边就挺有压力的。
结果就拧巴在这。
虽然最终肯定是没问题的,但是这个过程还是挺痛苦的。
在这个痛苦的过程当中,房价就还是很难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