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对毕业也没有一点实感可能是因为玩的好的朋友毕业后还在宁波一些大学朋友也在/来宁波

对毕业也没有一点实感可能是因为玩的好的朋友毕业后还在宁波一些大学朋友也在/来宁波可能稍稍有点遗憾的是没有拍到群像照片我们组的仪式感都太弱了一些三个人毕业 只有我参加了毕业典礼倒是和朋友拍了很多发的毕业照pyq被问没有导师没有同门 没有男的….sorry我的朋友就那些了读研还是得找个好导师!三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