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被共享商K坑了的人出现了。
很多人都知道,正常去商K的话,人均消费一般都是在2000起的,里面的氛围组一般起步都是600,稍微好点的是1000,比较好看的得2000了,这还是只是氛围组的费用。
不少人都消费不起这个,但是那些人又有需求。
于是就出来了一个共享商K,也就是去那种普通的KTV唱歌,然后直接再喊外面的氛围组过来,费用一个人500就行了。
这个刚出来的时候,一些钱不是很宽裕的人就觉得挺好的。
后来经过他们实践以后发现这个就是大骗子。
因为严重的货不对板,也就是照片上看的人,和实际来的人,根本不是一个人,差距特别大,这种货不对板的颜值差距可以大到凤姐和冰冰的差距。
本来是抱着开心的心情去的,结果来的人长的那样,心情反而更差了。
那些商家就是利用很多人是来都来了,换了几批还是这个长相,也就忍了的心态,搞了这么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