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炒房客都在说房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现在是楼市抄底的最佳时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那些豪宅,改善房,买到就是赚到,历史超级大底。
这个话就是扯淡的。
一线城市的那些豪宅、改善房,是普通人的买得起的吗?
北京、上海、深圳,这三个城市的改善房,基本上都在1000万以上了,这三个城市的房贷又卡的那么紧,首付降到了15%,1000万的房子,贷款850万,分30年还完,每年的房贷都要40多万了。一年的房贷40多万,稳定的年收入就要至少在100万以上了,而且还是税后。
能拿的出来450万首付,并且未来30年,每年都要净收入在100万以上,这是普通家庭能做到的事情吗?
只有房价普涨,才有普通人赚钱的机会,楼市分化上涨,普通人就只有被收割的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