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支持和朋友吃饭AA制。之前和几个朋友聚餐,要是轮流请客,很容易有不平衡感。有次朋友请客吃了顿贵的,下次轮到我时,预算有限,就会担心朋友觉得我小气。而AA就很公平,大家按消费平摊,谁也不吃亏。像上次我们去吃火锅,人均100多,各自付自己那份,简单又轻松。不用想着这次谁请,下次怎么回请,少了很多人情负担,能更纯粹地享受和朋友相聚的时光。


我超支持和朋友吃饭AA制。之前和几个朋友聚餐,要是轮流请客,很容易有不平衡感。有次朋友请客吃了顿贵的,下次轮到我时,预算有限,就会担心朋友觉得我小气。而AA就很公平,大家按消费平摊,谁也不吃亏。像上次我们去吃火锅,人均100多,各自付自己那份,简单又轻松。不用想着这次谁请,下次怎么回请,少了很多人情负担,能更纯粹地享受和朋友相聚的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