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18岁第一次去美国环球觉得很失望 怎么什么都要排这么长队 走这么远 所有的东西

我18岁第一次去美国环球觉得很失望 怎么什么都要排这么长队 走这么远 所有的东西都这么贵后面去上迪还是这个感觉心理活动是 就这?

小时候跟着父母去上海世博会也是所有人都在排很长的队伍去那几个馆 都要中暑了排几个小时进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值得然后去杭州 好像在一个沃尔玛里面排了快一个小时吃外婆家我从小在县城吃东西从来没有排队过然后大城市的米饭还要单独收钱然后偌大一个陆家嘴滨江 能室内避暑歇脚的只有一杯四五十的哈根达斯一边是觉得是不是自己没见过世面 一边是觉得有点崩坏就这样吗?

第一次去上迪就是一大早灰头土脸从民宿退房坐班车去迪士尼门口排队排半个小时出门直奔创极速光轮没排多少队 在那里面天旋地转了一分钟然后出来就发现所有设施都要排四十分钟以上了然后就是排啊排在并不舒服的天气底下赶来赶去排啊排

我觉得和迪士尼所宣传或者promise的那种王子公主的美好生活想象之间非常割裂我就隐约敏感地觉得迪士尼很虚伪说是每个人都是王子公主但是每个王子公主都在排队做短得可怜也不一定好玩的项目 做互动然后可能还被皮套甩脸子然后去买贵得要死的吃的喝的和周边 在社交媒体上美美发自己在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

王子和公主可能是有点像那些生活中真的没有什么衣食忧虑烦恼的养尊处优的白男白女但是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不能代入永远是排了很长时间的队 然后达不到预期至少我们小县城游乐园玩什么都不用排队

而且上迪还有翻包的劣迹 并且还有各种价格歧视的区分票价 vip票等等我每次在这种乐园里面都觉得这不是一个童话乐园 而是一个微缩版的残酷的现实世界它的画皮轻轻一戳就破了 而我很难视而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