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当乖孩子一辈子 。。红警我真没玩过 游戏厅台球厅也是身边官二代带我去的没让我花过

当乖孩子一辈子 。。红警我真没玩过 游戏厅台球厅也是身边官二代带我去的没让我花过钱。。。我怎么就长大了,啥也没玩儿过。。。最近老去洗浴 有游戏机跟我儿子玩儿街霸 他说这是你们小时候游戏吗 我说是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其实我真没玩过 游戏厅 怎么可能 我都是这两年跟他一起玩儿的 那里面的人我都叫不全 耗油跟什么的隐约听他们说的都是三十年前的事了。当好孩子 也错过了很多 都没纹身过。。。中戏旁边餐馆也没去过 都走廊看书来着 他们写那些回忆我完全不知道 中戏除了学会抽烟 好像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