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租车给他们的人,真是亏麻了,保险公司肯定不管了。

租车给他们的人,真是亏麻了,保险公司肯定不管了。

评论列表

飞翔的小猪
飞翔的小猪 87
2026-06-14 17:56
你家白菜再长一长都有车大了,车不要也罢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06-14 19:13
不认识别比比,这是烟叶

坨坨龙 回复 06-14 18:58
好像是烟叶

SamsAmLate
SamsAmLate 72
2026-06-14 19:15
大理的

坨坨龙 回复 06-14 19:53
玉米和烟叶,拿农田种烟,估计是云南的吧。 我们这边也有私人种烟。但基本都是找旮旯地种十棵以内。自己抽着玩。

5989524 回复 坨坨龙 06-14 20:24
我们家以前也是农田种烟叶,都是晚稻收成之后的冬季,还种白菜辣椒红薯等。现在

wooo
wooo 56
2026-06-14 18:53
这烟报备没有

瘪三 回复 06-14 23:15
收成了需要加工的 加工好的烟叶卖到当地烟站,成规模种植的都设有烟站收的,私人卖的那种大片的都是残次品不要的废物利用

赤子 回复 06-14 22:48
你快去查访一下[呲牙笑]

近朱者
近朱者 41
2026-06-14 23:10
赔什么?P个付款截图就可以啦。反正图片也是P的

云上风筝 回复 06-14 23:31
前两天的事情,有新闻,大理,租的车

就是他 回复 云上风筝 06-16 14:02
人家信息塞堵 不要怪他 他还要养家糊口的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8
2026-06-14 23:29
司机一脸都是血

并没有什么用 回复 06-15 10:57
这司机技术挺厉害的,一路上最后冲进田里,车胎都是新的,只能说这车胎是刚换的。至于怎么换的,ai换的。

用户10xxx89 回复 并没有什么用 06-15 12:50
这是2026年6月13日下午,发生在云南大理大丽线(喜洲镇附近路段)的一起交通事故。  事故中一辆粉色敞篷车冲入路边农田,还撞倒了电瓶车,共造成7人受伤,交警部门当时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北海信风
北海信风 24
2026-06-14 21:31
一群小狂鬼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1
2026-06-14 20:57
跟车上的人说,车不可以停在菜地
空白
空白 20
2026-06-14 22:02
租这么好的车去偷菜?

秦风 回复 06-16 20:17
图里面只有玉米和烤烟,你从哪里看到菜了[捂脸哭]

用户11xxx72 回复 06-22 09:43
大理这些跑车都是全国收的二手收事故车改装的,烂便宜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9
2026-06-15 00:14
想起当年,借了一辆摩托在琼中山里溜达,大晚上看见一个人站在路边打电话,他的车在稻田里淹了半截,关键是路边和稻田还隔着三五米宽的沟渠,但车子没掉进沟渠里,而是飞过沟渠掉到更远的稻田里了[裂开]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16
2026-06-14 20:05
那就叫租车的人赔呗,或者买走

用户10xxx87 回复 孤独的大公子 06-14 22:59
牢底坐穿对租车行没好处,估计还得给他们找份工作赚钱慢慢还,不然关进监狱就更没钱了

孤独的大公子 回复 06-14 22:49
都租车了赔得起?只能牢底坐穿了

蘇显
蘇显 16
2026-06-14 22:22
这里不能停车,你不懂吗?
转角遇到爱
转角遇到爱 12
2026-06-14 21:05
车从那儿来的,飞的,Al

无名 回复 06-14 22:11
给你个建议:先去考本驾驶证

粤S在浙B努力中 回复 06-14 22:26
你小子没有开过车吧

老虎
老虎 12
2026-06-15 10:51
先把农植物赔了再说。
超越
超越 11
2026-06-15 07:34
野马:还野吗?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1
2026-06-14 19:05
租车送急救包的吗
待续
待续 10
2026-06-14 23:55
修车不算还得赔钱损毁别人菜地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9
2026-06-14 22:27
租车行不要太开心啦

幻尘 回复 06-15 11:48
看租车人家里有没有钱吧,没钱租车人只能去坐牢了

用户10xxx87 回复 06-14 23:00
赔不起,开心啥

伟哥
伟哥 8
2026-06-14 23:04
大理
LLF
LLF 8
2026-06-15 00:16
比鬼火🔥还差点意思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6-06-15 18:51
快摁住漏机油了
喀秋莎
喀秋莎 7
2026-06-14 19:55
这些孤寡活该,它们都恨不得起飞
RealBird
RealBird 7
2026-06-16 15:45
只要没酒驾毒驾逃逸,买了保险,保险公司凭什么不管?再说车就算废了有租车的人赔,既要赔车,还要赔误工费,租车公司不要太高兴了?

沉烟问雪 回复 06-18 17:02
看赔偿额度吧,保险公司不可能赔1辆车给的。

Aaron 回复 沉烟问雪 06-21 14:38
也有全损的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7
2026-06-16 03:56
只要没有酒驾毒驾无证驾驶,保险公司凭什么不赔?就你一张嘴就是?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6
2026-06-14 20:27
人走车还在,挺好
地主
地主 6
2026-06-14 21:42
这逼装得不值得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6
2026-06-15 23:51
ai无聊
道友 何往
道友 何往 6
2026-06-16 14:19
脑袋上先拿卫生巾顶一下
Andy
Andy 6
2026-06-21 15:40
租车公司买的二手车,价值本来就不高,而且这种营运车辆保险肯定也买的更贵的。如果没买,这个车可以当那种几千的报废车,简单修好,外壳拉平,随便喷个漆就完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5
2026-06-15 08:31
没啥事,这种老豪车不值钱,十万二十万都是顶了,新车次新车是值钱,但是这种租车肯定不会用状态年限好的车,就是事故或者年限长的车才能往外租,要不出事故了就算保险赔付以后,那车的残余价值也更低了,哪个老板也不能把价值很高的车租出去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5
2026-06-15 10:42
这种是从下面开翻上去的地下倒伏一大片,还有零件,车侧面压扁了说明翻车过,撞了矮墙翻上去了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5
2026-06-14 22:31
摧枯拉朽
小六弟
小六弟 5
2026-06-15 20:59
帅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15 18:51
兄弟你把我一箱黄金叶压坏了
骆驼不想驼背
骆驼不想驼背 5
2026-06-17 08:26
看了这个停车后的轨迹,是速度太快导致甩尾在道路上没甩过来而下的地吧?而且还甩过了两地之间的小水渠,可见速度不慢。是否存在超速行驶?
藏狐也算狐
藏狐也算狐 5
2026-06-20 12:58
驾驶位的白毛男还挺淡定的嗷
张子晋
张子晋 4
2026-06-15 12:43
这个图片一看就是玉溪澄江
偶然
偶然 4
2026-06-14 23:00
好家伙,副驾驶这男的好像我之前的同事,姓沈,这是在江苏不?
雨露均沾
雨露均沾 4
2026-06-17 00:29
中华烟988一条→报损失惨重中华烟🚬200条必须要赔偿烟民
三七
三七 4
2026-06-16 20:38
咋了别人开不起都是租的呗,就你开得起呗
王勃
王勃 4
2026-06-15 19:29
拍段子吗?
YZHYX
YZHYX 4
2026-06-16 04:59
野马有敞篷的??
骄傲受啊
骄傲受啊 4
2026-06-17 14:28
租车也需要带保险,不带保谁敢开出去
心比天高
心比天高 4
2026-06-17 07:02
敞篷野马,没多贵只要有买保险包的主。
Wx名字生成器
Wx名字生成器 4
2026-06-19 22:48
车上那位走了吧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6-06-14 23:16
没看懂,这不是车祸现场吗?不应该走保险?难道自己开到地里玩?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3
2026-06-15 13:59
野马车不贵,这种程度损坏也修不了几个钱
用户70xxx59
用户70xxx59 3
2026-06-15 03:43
后驱大马力,一般人别租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我会回复你的评论 3
2026-06-15 12:25
鬼火少年
UC用户
UC用户 3
2026-06-14 21:10
这是烟叶吗?算是破坏战略物资了
rangerszzy
rangerszzy 3
2026-06-14 20:25
这种怕是要先送医院吧
曾经年少爱追梦
曾经年少爱追梦 3
2026-06-15 12:43
看看上面那哥们,还是先送他去医院吧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3
2026-06-16 10:31
小小年纪就背负债务… 唉 还是教育的问题啊
就是有点迷
就是有点迷 3
2026-06-17 07:26
野马啊 那没事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6-20 20:21
这里的土真不错,肥沃松软。
hughie32
hughie32 3
2026-06-19 18:21
他们自己挣钱买的
郑某人
郑某人 3
2026-06-16 13:08
租车行老板做梦都要笑醒!你以为是什么豪车,都是跟你岁数差不多的,n手车!就有那个壳而已!很多黑心租车行老板,就希望你出事、有擦碰,好讹你点修车钱💰!

用户16xxx79 回复 06-17 20:22
怎么笑的出来?几个人租这种档次的跑车的指望他赔?甚至他有钱都不会赔[滑稽笑]

郑某人 回复 用户16xxx79 06-17 23:00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道!照你这么说,租车行业没人敢做了!第一、正常情况下租车都有保险(羊毛出在羊身上,一天租车费加10-20元)!第二、能做这个行业,就有这个行业的方法,有钱都不赔😓??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3
2026-06-19 19:57
吹啥逼!?怎么开进去?
用户89xxx40
用户89xxx40 3
2026-06-15 22:47
破野马没几个钱
MA002
MA002 3
2026-06-20 12:40
农民还是诚实的,这水渠修的质量抗造………
oo
oo 3
2026-06-18 22:45
人家说的没错,下面是烟叶地,上面是玉米
Mv.哥
Mv.哥 3
2026-06-18 23:56
真的是野马[捂脸哭]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6-18 11:47
管你那么多,都按和天下算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6-06-20 01:38
野马不值钱。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3
2026-06-19 17:32
喂!那个谁?这里不让停车![捂脸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3
2026-06-18 09:54
半大小子,不知道天高地厚,这下你四个准备巨额赔偿吧
Manfred
Manfred 3
2026-06-19 03:04
这尾灯这马丁脸一看就是野马
我就BiBi怎么了
我就BiBi怎么了 2
2026-06-15 12:50
我问一下:租的车出了事故,保险公司理赔吗?租车人要多交钱吗

我就BiBi怎么了 回复 用户68xxx48 06-15 19:12
所以租车人要不要多出钱

用户68xxx48 回复 06-15 14:20
这个就要看租车行保险上使用性质是租赁还是家庭自用车了,但据我所知大部分租车行图便宜上的都是家庭自用性质的。小事故还可以糊弄过去大事故严查下来就不好说了。

广木
广木 2
2026-06-17 15:26
ai
陌路
陌路 2
2026-06-15 16:22
我觉得还可以再开快一点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2
2026-06-16 00:25
这里不让停车啊……
萧氏企业卫浴酒吧娱乐
萧氏企业卫浴酒吧娱乐 2
2026-06-16 09:26
这些车子都是一些十几年的老车,性能不好
△ 我爱她、N
△ 我爱她、N 2
2026-06-16 15:21
怎么这么看像大理地界啊
用户87xxx53
用户87xxx53 2
2026-06-19 15:39
租车时候都有买保险你在担心什么?
宁缺毋滥
宁缺毋滥 2
2026-06-15 18:04
这是毁了多少华子呀
散人
散人 2
2026-06-16 16:49
可惜这么好的烟了
我不猖狂谁替我坚强
我不猖狂谁替我坚强 2
2026-06-16 00:42
ai
明古
明古 2
2026-06-18 18:06
压死很多烟叶
魑魅魍魉
魑魅魍魉 2
2026-06-15 19:28
这里不让停车
大海
大海 2
2026-06-19 07:49
开车速度快,方向盘要打慢一点。
鹏 哥
鹏 哥 2
2026-06-17 11:50
ai嘛?
牛牛
牛牛 2
2026-06-16 13:38
租车公司怎么可能赔,想多了。租车的才赔
阿福
阿福 2
2026-06-15 22:43
兄弟,下面不可以停车啊[捂脸哭]
天舒云逸
天舒云逸 2
2026-06-19 22:01
破ai图
金钱草
金钱草 2
2026-06-16 20:25
你们帮收玉米,也用不着开车进玉米地呀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16 23:33
阿弥陀佛
一眼万年
一眼万年 2
2026-06-17 08:27
还好吧,野马,合计也就40多万,保险公司赔得起
用户38xxx82
用户38xxx82 2
2026-06-17 20:25
怎么开过去的,有个坎,驾驶位那个死了?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2
2026-06-15 23:04
这看起来还是小孩子阿
广潮馨
广潮馨 2
2026-06-17 19:16
AI越来越厉害了
感冒菌
感冒菌 2
2026-06-15 15:55
怎么开过去的😂😂😂
天网
天网 2
2026-06-16 21:25
大快人心啊!
小陈
小陈 2
2026-06-18 22:43
租车公司最喜欢这样的租客了
eleven
eleven 2
2026-06-20 14:36
这,开车的没逝吧[静静吃瓜]
命犯桃花绝
命犯桃花绝 2
2026-06-20 23:51
司机啥状态?手在方向盘上,仰头盖着个啥??他有事还是没事?
國產豬肉佬
國產豬肉佬 2
2026-06-22 10:59
静下来抽片烟叶先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6-06-22 12:19
不要压着我的大重九[滑稽笑][滑稽笑]
你得不到的大叔
你得不到的大叔 2
2026-06-22 12:29
人家是私家车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2
2026-06-22 00:28
喂小孩,这里不准停车。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2
2026-06-17 18:32
假的很
宁夏北郊
宁夏北郊 2
2026-06-18 23:40
亏??赢麻了,修修还能继续租,他们赔的钱差不多也够买新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