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开源路与神马大道交叉口的西北角,也是铁路桥南的西则非机动车道。
当下的这里,已经形成了一个自发的马路市场,卖菜的、卖水果的、卖水产的、卖炒货的、卖花的、卖小吃的、卖小佩饰的等等。
原本这条非机动车道的地面就是坑洼不平,而这些小商摊直接占用了半个车道,使得这里每当上下学和上下班的交通高峰时段,便会变得拥挤不堪。
去年,曾在平观12345平台上反映过此处占道经营的问题,回复说将会加强管理并考虑到民生,给这些商贩寻找合适的地方,不让占道经营这样持续下去。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这里占道经营的乱象不但没有任何地改善,反而较原来的规模更大了。有时管理者来了,这些商贩也只是暂时离开这个地方向南、向西稍微挪一下地方,而管理者一离开,他们便会卷土重来。更像是应付差事儿的走过场。
而最应该管的时候,是在上下班、上下学的高峰时段,但此时却是没人管了。
这里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只能听天由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