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网上是把生孩子过度的妖魔化了。 虽然说的确有了孩子以后,对工作、日常吃喝玩乐会有

网上是把生孩子过度的妖魔化了。
虽然说的确有了孩子以后,对工作、日常吃喝玩乐会有影响,这些是客观存在的,但是有了孩子以后,也能收获到过去没有的那种开心。
女生作为母亲那种天生自带的幸福感就不说了,作为男的,照顾孩子,陪伴孩子成长,也挺幸福的。
孩子也就是前三个月带的有点累,那会孩子太小,也不知道回应父母,特别耗精神,等到孩子3个月以后,孩子就开始能有自己的情感表达了,会对着父母笑,会对父母有所回应了,看着孩子对自己笑,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了。
有孩子,养孩子辛苦,但是能收获到过去没有的幸福。
如果没有孩子,其实也免不了辛苦,就像是没有孩子,每个月给孩子花的尿布钱、奶粉钱等等的,自己也会花在其他的地方,而花到其他的地方一开始会开心,久了也不开心了,也觉得没意思了。
所以总的来说,个人还是觉得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个孩子还是比没孩子要幸福。
没孩子的人享受到的幸福,有孩子的人都享受过了,有孩子的人享受的幸福,没孩子的人一辈子都享受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