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条件好的女生普遍生孩子都比较早。 条件好,还一辈子不结婚,不生娃的女生,真的是凤

条件好的女生普遍生孩子都比较早。
条件好,还一辈子不结婚,不生娃的女生,真的是凤毛麟角,太少了。
身边有很多女强人,不管是家境好的,还是家境差的,最多撑到了30来岁,就生娃了,有的是结婚生,有的是非婚生,基本除了不能生的那批以外,都生娃了。
用一个白手起家的非婚生娃女强人的原话来说,她生娃的原因是她觉得这个很多事情都有后悔药,而生孩子这个事情是没有后悔药的。她是89年的,25年的时候生娃,那个时候她已经36岁了,她怕自己再不生,以后就没机会生了。她就觉得生孩子,有可能会后悔,也有可能会幸福,但是如果不生孩子,她连这个后悔、幸福的选择权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