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边在大陆赚钱,一边转头去慰问台军?雷虎科技,你真行!在大陆开了30年的分公司,

一边在大陆赚钱,一边转头去慰问台军?雷虎科技,你真行!在大陆开了30年的分公司,今年4月刚被吊销执照。结果人家老总6月就跑到台湾海军陆战队送慰问金,还说“致敬捍卫主权”。啥意思?拿大陆赚的钱,去给台军撑腰?这不是典型的吃饭砸锅吗!更讽刺的是,公司早就被吊销了,估计钱也赚够了。朋友们,换作是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