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餐饮店中招了!
这是一家位于重庆綦江区的烤鸭店,从该网友发的视频中显示地址为“御喜新派烤鸭(綦江万达店)”。
从这位网友在视频中的描述,他是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刚坐下便看到了这一幕:两女一男在该店就餐,带的小狗就拴在送餐车上,这只狗不安生,用爪子扒下了送餐车上的一只纸杯到地上,并用鼻子嘴巴去闻舔。稍后,那个男的扒拉一下狗,顺手把掉在地上的纸杯捡起来放到了送餐车上。
该网友说是去找商管的,没有看到后续。
不过,该视频六七千条的评论,一边倒的质疑,这家烤鸭店不可能不知道。恐怕接下来又是统一格式的操作吧:饭店的全面消杀,彻底整改吧。
看了太多这样的新闻,在这些带宠物进饭店,而又丝毫不顾及他人感受的养狗者中,年轻人占据了绝大多数。
而如此令人反感的不文明行为,为何会频频发生,并且还是年轻人居多,我们的一些媒体,特别是那些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官媒,功不可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