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亲手给雷霆平反……
文班亚马则亲手拯救了SGA的人设……
昨天马刺G5在主场输球后所有球员直接返回球员通道没有与对手拥抱这件事几乎被所有主流媒体口诛笔伐,马刺现在彻底成为了联盟的反面教材……
媒体甚至搬出了之前的反面教材雷霆队与之对比。西决G7雷霆主场输球后亚历山大等人主动与马刺众将进行了拥抱祝贺,而文班亚马总决赛输球后却直接返回了更衣室,心眼太小了……相对而言雷霆队的心胸更宽阔。
特别是亚历山大,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他平反,说SGA除了造犯规的方式让人诟病外,人品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情商很高,不摊手不抱怨 [大笑][大笑][大笑]
而文班在总决赛里又是垫脚又是拉拽还心胸狭窄,典型的一个被宠坏的大宝宝一样,把人品都败完了。
这样对比,两者在格局上高下立判!!!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