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为什么“剩男”那么多。 其实现在的“剩女”也是很多的。 “剩男”过了三十岁,

现在为什么“剩男”那么多。
其实现在的“剩女”也是很多的。
“剩男”过了三十岁,三十五岁,如果挣到钱了,结婚要孩子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但是,“剩女”过了三十岁,三十五年美貌没有了,生育价值也没有了。怎么和年轻貌美,有生育能力的女子去竞争呢?
所以,“剩男”还有可能逆袭,“剩女”就这么“剩下”了。

评论列表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2
2026-06-21 19:38
剩男也没戏,除非故意的
用户88xxx03
用户88xxx03 1
2026-06-23 15:29
剩男花个二三十代个就行,剩女呢,很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