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的这家餐馆道歉了!
重庆这家名叫“御喜新派烤鸭”的餐馆负责人,在媒体平台上发了致歉声明。
果然如所料的那样,一二三四五点的整改措施,只是那位网友发的相关视频,却是在视频平台上消失不见了。是公关平台还是通过联系发视频的网民删除,不得而知。
整个事件从视频发出,再到店家道歉和视频消失,这家餐饮店的反应还是非常迅速的。不过,从店家的致歉声明中,还是能看出该餐饮店平时对顾客带狗进店,至少是默许的状态,若不是这次被网民发出了这样的视频,估计这家餐饮店还是不会去管顾客带狗进店的。
尽管从该店的致歉声明中,看到了一二三四五的整改,可能要损失不少的钱财,但也只能说是咎由自取吧。
而那一男二女带狗进店用餐者,没有因为惹怒公众的不文明行为,付出任何的代价,还是和类似事件一样的屁事儿没有。
正是这一次又一次不文明行为始作俑者的毫发未损,才使得这样的事例层出不穷。
难道真的就没有谁能管得了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