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米奇确实不是个好教练…… 不论是在临场指挥还是引导球员三观养成方面。 所以,再回

米奇确实不是个好教练……
不论是在临场指挥还是引导球员三观养成方面。
所以,再回看2012年总决赛雷霆G5输球后布鲁克斯教练对雷霆三少这段讲话才知道这段话的珍贵,时隔多年依然觉得很震撼,文班亚马太需要布鲁克斯这样的教练来引导他了……
再欣赏一下布鲁克斯讲话的原文:
“很遗憾,今年我们没能夺冠。你们没有任何理由垂头丧气。昂起头,继续做你们一直在做的事。这个夏天好好打磨自己,变得更强——这就是我们的方向。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为彼此而战,像一家人一样紧紧凝聚。
最后一件事:比赛结束后,要把他们当作冠军来尊重。走上前去,和他们每个人握手、祝贺。他们赢得光明正大。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他们确实赢得光明正大。
给予他们应有的敬意,然后我们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孩子们,你们这一年做得太棒了,不可思议。”
布鲁克斯当年这段话因为格局、风度和对年轻“三少”的保护,后来一直被当成 NBA 经典教练讲话之一。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1
2026-06-16 05:15
福克斯的场上表现是否收到既定的效果,那不是教练能左右的,得按照老板大至意向去用队内头牌,这样万一輸了,才可以交差,那么关键的比赛,你作为教练私自压住老板签下的头牌不用,系列赛失利了,你在队内还有得捞吗?诚然,系列赛打了5场,对福克斯的使用,整个管理层团队是支持米奇对福克斯的正常使用的,目的是什么?就是拿总决赛的舞台去验证这个5000万先生的球星成色啊,事实怎么样?大家看到了,福克斯他本人应该无话可说了,已经给你提供了足够的机会,没办法,也已经验证你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后续去留由老板和管理层去决定了!这是老板花钱签的头牌,不是米奇有那个能力去左右的,签了,又给了你足够的发挥空间,作为队员你证明不了自己的价值,秋后算账那是迟早的事,只不过老板被坑死那是逃不掉了![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