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雷军不愧是小米最大流量!吃面也热搜第一 雷总当之无愧是小米的最大流量哇,轻松在大

雷军不愧是小米最大流量!吃面也热搜第一
雷总当之无愧是小米的最大流量哇,轻松在大眼拿下热搜第一,而且在榜时长都一个半钟了,小米手机、小米汽车卖得好感觉跟雷总也有一定关系,难怪之前网上有人说雷总就是小米最强的销售 再说句题外话,这家小店估计也要火了吧,毕竟是“雷军同款”,关键是面也不贵大伙应该可以全款拿下吧? 雷军 小米手机 小米汽车

评论列表

kaka
kaka 34
2026-06-18 07:40
小女孩:我靠,吃个面还找这多么人拍照

透出现象看本质 回复 06-18 13:37

用户13xxx18 回复 06-20 18:44
童言无忌[大笑]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0
2026-06-18 20:49
小女孩:吃个面都有一大堆人在拍摄!我靠!(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大拿
大拿 9
2026-06-20 12:02
一碗面扒拉了二十分钟都没吃一口,还那么多人都照,我靠!

嘻嘻 回复 06-21 09:49
这是国内的酒桌文化,看看公司老板请客,一杯酒轮一圈都还有三分二

雷大炮
雷大炮 6
2026-06-16 09:44
雷不群:我不懂营销[得瑟]
飄凡塵*◎*
飄凡塵*◎* 4
2026-06-16 18:57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3
2026-06-16 18:29
看着像网红,和科技有什么关系呢?
用户96xxx06
用户96xxx06 3
2026-06-20 18:24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雷不群:有人说屌丝公司会营销,我觉得恶心[捂脸哭]
嘻嘻
嘻嘻 2
2026-06-21 09:48
为啥要街头摆拍?觉得人多点?
丁锡兴
丁锡兴 1
2026-06-17 14:09
一个从农村翻泥土,只么成了世界营销大师。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18 07:54
小米每年要省多少广告费啊!

三国靓仔 回复 06-18 13:49
怎么样可能,今天开始Uc上三步一岗都是为小米洗地的自媒体文章,能省营销费?

用户12xxx75 回复 三国靓仔 06-20 21:57
每天拉黑十几个,天天都有

天外有天
天外有天 1
2026-06-20 00:18
摆拍营造完美人设,结果被路过小女孩拆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