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的韩国人吃饭是不端碗的,说这是韩国人吃饭礼仪,在韩国端碗吃饭只有无家可归的乞

现在的韩国人吃饭是不端碗的,说这是韩国人吃饭礼仪,在韩国端碗吃饭只有无家可归的乞丐才会这样做。

中国人发明碗就是为了方便进食,不用弯腰低头。
当年朝鲜把碗文化学过去也是一样端起碗吃饭,直到近代,韩国人吃饭都是席地而坐,不把碗端起来,吃饭方式就会跟猫狗一样!

韩国不端碗吃饭的习惯是在美军进驻韩国之后才改变的。

他们认为美国人把盘子放在桌子上低头吃更加优雅,所以他们学习美国人的吃饭方式。并谎称这是韩国的吃饭礼仪。

现在的韩国人用西方标准吃自己的饭,显得特别别扭。

评论列表

整只酱猪蹄
整只酱猪蹄 3
2026-06-17 16:28
端碗吃饭首先你的碗要小巧才方便端。但韩国人的碗比较大。坐桌上端着吃不方便。就像你在快餐店吃快餐。在工厂饭堂用不锈钢盆吃饭。会端着吃吗?

恩恩 回复 06-21 00:59
大部分韩国人正常吃饭,碗并不大好吧

王炸
王炸 2
2026-06-16 17:41
你见过狗端碗吃饭的吗?韩国天生奴性是他们的国情[作揖]
二小放牛
二小放牛 2
2026-06-16 12:08
奴隶的吃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