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现在没认清自己的道路,学欧美已经太晚了,不如学日韩,中国从上到下梯队打法还是趋于保守,中场有空荡不敢横传,被逼抢就大脚,要不就回传回传一直到门将,以前边路还有个强杀,现在怕丢球根本不提倡个人表现,中国其实没意识到一个问题,不光光是青训问题,有很多有天赋的你到了职业队就已经把你的踢法给你扼杀了!

中国足球现在没认清自己的道路,学欧美已经太晚了,不如学日韩,中国从上到下梯队打法还是趋于保守,中场有空荡不敢横传,被逼抢就大脚,要不就回传回传一直到门将,以前边路还有个强杀,现在怕丢球根本不提倡个人表现,中国其实没意识到一个问题,不光光是青训问题,有很多有天赋的你到了职业队就已经把你的踢法给你扼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