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川大厦内的一家麦当劳店,一对母女带着宠物狗就餐,把宠物狗放在店内的餐盘内喂食。这是一网友6月14日,在麦当劳内现场看到的场景。出于气愤和对公众安全的考虑,目击者陈先生将视频发到网络平台。
养狗者将狗带入餐馆,全然不顾对其他用餐者造成的干扰和对公共安全环境造成的破坏,随意让狗占用餐椅,使用餐馆餐具给狗喂食等一系列的恶行,在全国各地频繁发生,而养狗者这种引发众怒的恶行,除了被公众指责外,并没有受到任何的惩罚。
因为这样的养狗者的素质本来就低,尽管恶行受到公众一致地谴责,但对这类人来说,却是毫发无损的,因为它们的脸皮足够厚,它们也足够无赖。因此,它们才会更加地肆无忌惮,也才会有这样的恶行,在全国各地的餐馆频繁发生。
之前看到过曾有一家餐馆报了警,并说要追究这个带狗进店的养狗者的赔偿责任的,但之后也就没了下文。
难道对这些养狗者的恶行,就真的没法管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