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表示蔚来有望增长40%至50%在我的见解里,未来十年,汽车的形态都不会有大规模进化的空间了。
这意味着:其实蔚来可以犯的错也寥寥无几。
大家经常会看到一款车卖爆,就带动整个企业起飞的现象,这就是处于“格局颠沛期”,版本频繁迭代而出现的特有现象。
为什么在过去的燃油车时代,品牌格局就像焊死了一样,一两款爆品从来不会让一个品牌一飞冲天?
因为大家进步的幅度都很有限,能犯错的空间也同样有限。
那么这样的时代会再度降临吗?
会的,当然会的,今年【品牌】因素在购车决策中上升到第二位就已经证明——新稳态即将来临。
据此我判断,接下来的十年会是蔚来的一个超长上坡期。40%~50%听起来口气不小,实则可能还保守了点。
大v聊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