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大学最快乐的片段是什么?对我来说 就是在没课的下午 躺在床上玩手机 然后一觉睡到

大学最快乐的片段是什么?

对我来说 就是在没课的下午 躺在床上玩手机 然后一觉睡到天荒地老。从阳光烈烈到晚风温柔 醒来发现旁边的舍友也还没起床那时候真的好快乐 心底的空虚和焦虑一下子都不见了踪影 反正大家都别内卷了 一起浪费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