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小面创始人宋奇公开致歉后。
渝见小面老板表示无法坦然接受。
并且向对方郑重提议:给小面消费者以及所有并无恶意侵权的小微商户致歉。
说实话,这事也谈不上谁对谁错,站在品牌方的角度,品牌维权很正常,站在小本生意的老板们来看,高额索赔确实不合理。
但从处理结果来看,我认为已经差不多了,品牌方认识到错误,店家也算是因祸得福。
不过也能理解渝见小面老板的心情,毕竟我们围观者,看起来就是这几天的事,但对于他们来说,这段时间受到的压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我觉得还是要从根本解决问题,避免这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