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怎么能赢C罗呢?

怎么能赢C罗呢?

评论列表

清石剑仙
清石剑仙 33
2026-06-17 17:08
世界杯看看,那个球员是这样的,也就中国踢足球还要存粹靠关系能踢的[捂脸哭][捂脸哭]

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回复 06-18 09:21
光靠关系还不行,还得要塞钱给教练、领队、经理才能上场。

去除黑暗
去除黑暗 31
2026-06-17 16:09
海参队就是牛逼👍
哥舒王
哥舒王 27
2026-06-17 23:00
什么东西也配和c罗比
才疏学浅
才疏学浅 17
2026-06-17 19:02
虽然国足确实没有明显腹肌,但是这个图片也太假了,你看20号都被P成啥样了[打脸][打脸][打脸]

用户15xxx04 回复 06-18 08:57
应该不至于,P的

天际 回复 06-17 20:35
不假

猫猫
猫猫 14
2026-06-17 22:18
比吃海参应该能赢。
特务小强零零发
特务小强零零发 12
2026-06-17 20:35
比喝酒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8
2026-06-18 01:18
这是国足的选材标准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6
2026-06-18 11:25
国足加油👏大国风范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6-06-18 11:00
罗哥这身材,今天凌晨没进球可惜了。怎对得起花这么多时间在健身房,不过对于一个41岁的人来说罗哥也优秀了,毕竟梅老板还差几天才39,罗哥加油!继续健身,但是别把怎么停球的基本功都忘了!千球伟业近在咫尺,罗哥仍需努力啊!
丿下辈子约定
丿下辈子约定 5
2026-06-18 10:59
请不要把国足个别人的样子发出来以点概全。国足白斩鸡所有都是这样的好吧。
蛆真君
蛆真君 4
2026-06-18 00:37
末日丧尸爆发,肥佬能多躲几天。
雀中圣手
雀中圣手 4
2026-06-17 20:04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2 05:17
非常形象

不吃香菜
不吃香菜 3
2026-06-18 04:16
国足成绩是挺差的,但是也没必要修图哗众取宠。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3
2026-06-18 08:58
不要拿白斩鸡侮辱 C 罗
斌斌
斌斌 2
2026-06-18 01:36
对于吃肉,我还是喜欢五花肉多一些
用户96xxx82
用户96xxx82 2
2026-06-18 00:39
踢球是比肌肉吗?那找两个健美的跟他比多好,何必把郜林拉出来。

wamans 回复 06-18 02:30
那为什么跌到九十多排名?训练好像老人康复治疗一样,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2
2026-06-17 14:07
左边的是董卓么?

用户10xxx26 回复 06-17 14:16
郜飞机

用户10xxx12 回复 06-17 18:15
足球董卓

osman超
osman超 2
2026-06-18 11:36
虽然有肚腩,但人家基本功扎实啊。[开怀大笑]
愤怒的小黄瓜
愤怒的小黄瓜 1
2026-06-17 20:22
九九归一!
伟仔
伟仔 1
2026-06-17 22:20
海参队,海参一样怎么赢。
以爱之名
以爱之名 1
2026-06-18 11:12
海生质量不好 不是野生的
大头
大头 1
2026-06-17 14:08
这身材已经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