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除了FSD,国内没有第一梯队”,说这句话的人,让我想起了飞驰人生3里面的一句台

“除了FSD,国内没有第一梯队”,说这句话的人,让我想起了飞驰人生3里面的一句台词:“输给外国人我们还有借口,输给自己人就完了”。
这哥们儿说到硅谷亲自体验了最新版FSD,还连着开了两周。我敢说,他不会花两周时间去体验最新版的国产智驾车型,比如ADS 5.0之类。
虽然,承认别人厉害也不是什么缺点,但请不要贬低我们国内的企业。
他难道没看过暴雨天开FSD的特斯拉?不应该啊?下雨就趴窝的那个纯视觉还是不难遇到的。
霍元甲的故事含金量还是一如既往。洋人大力士设擂台比武,没人敢上去挑战,等霍元甲打败大力士了,他们都说霍元甲不值一提,而且霍元甲打败洋人大力士后,每天都有武师想要挑战他。
但凡演讲前先去网上查查德国P3的测试结果,都知道排名是一华为,二小鹏,三理想。德国P3那是欧洲最具权威测试机构,难道他们也不承认吗?
把纯视觉吹得那么神奇,就是不知道敢不敢把自己的高端车型全撤下激光雷达?如果把激光雷达撤下来换成纯视觉还不流失高端客户,就算你牛。
吹纯视觉厉害的,选择性忽略了一个事实,特斯拉开始做智驾的时候,是起步最早的,激光雷达技术还未成熟,产业链也不成熟,成本还极高,他们当初只能选择纯视觉方案,等激光雷达产业链成熟成本可控后,他们的智驾底层代码已经全是纯视觉的代码,想要融合激光雷达,几乎相当于重新再来,从商业上完全不可接受,所谓船大难掉头,日系车难转型电动化、智能化,也差不多是这个道理,并不是纯视觉才是天花板。
看网友们的评论才好玩:洋人之下我第一。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