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走之后的利物浦真是渣叔撑起来的。在多特5.6百万买来的能用出2000万的水平,在红军2000万买来的能用出5000万的水平。所以别再说爱德华兹买人强了,纯是渣叔用人强,爱德华兹是卖人水平高,但是和休斯搭档后连续约都搞不定别说卖人了。渣叔能让刚来的法比尼奥半个赛季不上场就练身体,然后一上来就有作用,斯洛特上来直接用维尔茨都用废了。渣叔敢圣诞赛程各种轮换还能连胜,斯洛特就死操一套主力,差距太大了!

苏亚雷斯走之后的利物浦真是渣叔撑起来的。在多特5.6百万买来的能用出2000万的水平,在红军2000万买来的能用出5000万的水平。所以别再说爱德华兹买人强了,纯是渣叔用人强,爱德华兹是卖人水平高,但是和休斯搭档后连续约都搞不定别说卖人了。渣叔能让刚来的法比尼奥半个赛季不上场就练身体,然后一上来就有作用,斯洛特上来直接用维尔茨都用废了。渣叔敢圣诞赛程各种轮换还能连胜,斯洛特就死操一套主力,差距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