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昨天陪朋友去看了比亚迪大唐,他当场就交了订金。后来在一起吃饭时,我问他为什么不选

昨天陪朋友去看了比亚迪大唐,他当场就交了订金。后来在一起吃饭时,我问他为什么不选择其他品牌,还是选择大唐,他说了两点,瞬间刷新了我的认知。
他是这样说的:
首先,虽然国产车有很多品牌,但是造车历史最久的是比亚迪,在全球卖的最好的是比亚迪。
其次,在新能源领域,只有比亚迪技术,全部是自研的,其他的厂商要么只提供自驾系统,要么只是负责组装。
最后,在所有同级别车型中,比亚迪给到的配置是最有诚意的,价格是最优惠的。
他想觉得他说的有道理吗?评论区聊聊。比亚迪大唐EV 大唐SUV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29
2026-06-18 04:40
比亚迪的车性价比很划算
青龙
青龙 24
2026-06-18 12:11
除了比亚迪,其他的电车都是组装车
植物战僵尸
植物战僵尸 15
2026-06-18 01:53
看了实车才知道什么叫质感,内饰做工真不输合资,这钱花得值,支持国产没毛病

用户14xxx19 回复 06-19 10:02
合资?什么年代了,你刚改革开放?

紫陌红尘看桃花 回复 用户14xxx19 06-19 11:22
刚改革开放,你就买车了?厉害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13
2026-06-18 01:52
自研技术就是牛,比亚迪这波赢麻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3
2026-06-18 11:40
闪充加智驾全兜底,完全可以碾压同价格任何车型。
帮我想个名字
帮我想个名字 12
2026-06-18 01:47
朋友眼光挺毒啊,这车配置拉满价格还实在,难怪当场就下定,确实有点东西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0
2026-06-17 23:06
长城似乎也是自己技术吧?

光芒万丈 回复 06-18 20:17
电池不是自己的

玉米 回复 光芒万丈 06-19 08:00
丰巢电池就是长城自己的

陈醉
陈醉 7
2026-06-17 16:05
对,买车就买比亚迪。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6
2026-06-18 22:11
新能源之所以称之为新能源,核心在于三电:电池,电机,电控。从可量化的时间维度(一马当先),产品广度(一骑绝尘),研发深度(驷马难追)可见一斑。安全(磷酸铁锂背书,腾势N9中保研全维度冠军),强劲输出(仰望U9X说明一切),远距离续航(秦L混动极致能耗控制,腾势Z9纯电千公里续航),销量更是独占鳌头。

YZ1688 回复 06-19 08:36
又来了,上次你说汉唐L是半成品,这次是不是!去参加个24小时拉力赛,是骡子是马拉出去溜溜!

名满华夏 回复 YZ1688 06-19 09:32
你认为什么事情很棒,自行去做就好了。不要对别人指手画脚,评头品足

秋风大魔头
秋风大魔头 4
2026-06-19 08:07
9分钟闪充,950公里续航,加上这些其他一流配置。[赞]
拉达曼迪斯
拉达曼迪斯 4
2026-06-19 11:52
零跑d19配置更高,价格还便宜

用户99xxx49 回复 06-19 12:15
就是那个刹车盘崩掉的领跑,这么好,你让你家里人多买几辆,电池不同时间混装,好车,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
2026-06-18 23:54
好多车企没厂没生产线,核心技术吹牛屁。
XXX
XXX 4
2026-06-18 19:46
十年前,你根本想不到20多万居然能买个这种车。我哥当年那个Crv落地25万,拿来和大唐对比一下[哭笑不得]

宏志 回复 06-18 21:59
确实,说明以往合资赚走了多少钱。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2
2026-06-19 15:05
丑哭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19 14:39
你搞盘麻婆豆腐出来,几个意思[流鼻涕]
7onEHH
7onEHH 2
2026-06-19 09:20
大唐可以。高速如果铺开闪充。无敌了。[滑稽笑]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19 06:41
主要是还配了两菜一汤,这个其他车没有!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19 08:09
理想也只不过是把大货车驾驶室掀翻,但比亚迪更厉害,来在两辆大货车中间,居然把两辆大货车撞坏,怪不得六七千亿负债,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6-06-19 08:05
国产造车历史它排不上前六怎么成最久?
小生不才
小生不才 1
2026-06-19 13:02
唯一担心的就是怕短时间就成为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