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每次看到吴越,
总会在心里叨叨陈建斌几句。
吴越人美心善的一个人,可惜两个人终究是没有缘份!
有记者拍到了吴越和迪丽热巴同框的一张照片,彼时热巴在前面发言,吴越就是这样带着欣赏和慈祥的眼光看着后辈,惺惺相惜。
吴越真的是内娱一股清流了,岁数越大越有味道。她年轻时真不是最好看的那一挂,但是现在我感觉年龄在她身上仿佛失效了,只看到积淀的魅力,自不是现在的流量小花所能媲美的。
我总觉得她就像一株玉兰花,高知感溢出屏幕,这气质绝绝子!
这次她也被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的竞选,任素汐的《无尽的尽头》,杨紫的《生命树》,杨幂的《生万物》,孙俪的《蛮好的人生》,吴越的《沉默的荣耀》,我觉得谁拿女主吴越 ,都是应该的!这真的是强强对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