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以色列大使迈克·赫卡比公开和懂王唱反调了。
懂王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没有美国就没有以色列”、“要不是我介入,以色列早就被炸毁了”。在G7峰会上,懂王再度这么说。
然而,赫卡比却反驳懂王的言论,宣称“美国的存在归功于以色列”“没有以色列,没有犹太根基,就没有美国。”
真是乱臣贼子啊,懂王亲自任命的美国驻以大使,现在公开拆懂王的台。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迈克·赫卡比公开和懂王唱反调了。
懂王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没有美国就没有以色列”、“要不是我介入,以色列早就被炸毁了”。在G7峰会上,懂王再度这么说。
然而,赫卡比却反驳懂王的言论,宣称“美国的存在归功于以色列”“没有以色列,没有犹太根基,就没有美国。”
真是乱臣贼子啊,懂王亲自任命的美国驻以大使,现在公开拆懂王的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