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相当于少两人。罗哥毕竟老了,进攻跑位没有以前体力,老是门前打秋风,常常成为进攻终结者,不是射门终结,而是处于越位位置,成为对手护身符,而且不会与队员打配合创造机会。
防守不要说了,记忆中就以前打巴萨时候,能够跟着巴萨球员冲到自己后方去防守,现在体力没那么好了,丢球后,迅速协防都难了,
所以,罗哥还是60分钟后上场捡饼才是最优选择,


葡萄牙队相当于少两人。罗哥毕竟老了,进攻跑位没有以前体力,老是门前打秋风,常常成为进攻终结者,不是射门终结,而是处于越位位置,成为对手护身符,而且不会与队员打配合创造机会。
防守不要说了,记忆中就以前打巴萨时候,能够跟着巴萨球员冲到自己后方去防守,现在体力没那么好了,丢球后,迅速协防都难了,
所以,罗哥还是60分钟后上场捡饼才是最优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