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 4 2026-06-18 19:38 除了武磊,别人都不行![赞][赞][赞] 逸镛 回复 06-19 23:07 武磊在起码还有空门的机会。去年武磊受伤不进国家队,连射门的机会都没有。不是武磊强不强,而是现在国足太差。整天吹韦世豪,就因为他恒大出来,几次国家队主力了,很牛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