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娃以前幼儿园的新一轮招生简章,小班招3个班,比之前少了几个,还增加了托班。
这还是早年要托关系才能进的大型公立幼儿园(闺女进去的时候就没这么麻烦了,上传房本就行)……
看来生的娃的确是更少了呢……
(随机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