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欢迎内马尔回归合练 有一个问题哈,维尼修斯也是踢左边路的,内马尔也是踢左边路的。这俩人的位置重叠,安切洛蒂咋办?
在皇马的时候,维尼修斯因为左边路位置问题和姆巴佩就闹矛盾,现在来了一个老前辈内马尔,这俩人可有好戏瞧了。
这一届的巴西,是最不像巴西队的。
全队欢迎内马尔回归合练 有一个问题哈,维尼修斯也是踢左边路的,内马尔也是踢左边路的。这俩人的位置重叠,安切洛蒂咋办?
在皇马的时候,维尼修斯因为左边路位置问题和姆巴佩就闹矛盾,现在来了一个老前辈内马尔,这俩人可有好戏瞧了。
这一届的巴西,是最不像巴西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