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森:东子离开独行侠之后过的怎样?
东契奇:挺好,洛杉矶大城市,现在我还是球队老大,你怎么样?
布伦森:我也挺好,纽约也是大城市,现在也是球队老大。
东契奇:我是首节之王
布伦森:我是末节之王
东契奇:我是得分王
布伦森:我是FMVP
东契奇:奥…我也想冲冠
布伦森:嗨…我们想卫冕


布伦森:东子离开独行侠之后过的怎样?
东契奇:挺好,洛杉矶大城市,现在我还是球队老大,你怎么样?
布伦森:我也挺好,纽约也是大城市,现在也是球队老大。
东契奇:我是首节之王
布伦森:我是末节之王
东契奇:我是得分王
布伦森:我是FMVP
东契奇:奥…我也想冲冠
布伦森:嗨…我们想卫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