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曾回应被网友说眼里没光了好多人总说她眼里没光了,替她可惜,觉得婚姻和带娃磨掉了她的灵气。可她的回应真的又可爱又通透,一句“我又不是奥特曼,不用自带手电筒”,轻轻化解了所有人的刻板评价。她从来没有被生活打倒,只是褪去了年少的懵懂稚气,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小姑娘了。
她自己也说得很对,人生就是打怪升级。突如其来的身份转变、独自带娃的压力、外界的流言偏见,都是她遇到的难题。曾经或许会手足无措,但熬过来之后,她变得更坚韧、更从容。那些打过来的风雨,没有熄灭她,反而让她解锁了更多生活能力,变成了更厉害、更能扛事的自己。
现在的吴倩,温柔且有力量,不纠结过往,不畏惧流言,坦然接纳自己的人生。不强行凹逆袭人设,不博同情,安安稳稳搞事业、用心带孩子,清醒独立,自愈成长,真的太让人佩服了。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 吴倩曾回应被网友说眼里没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