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有?现在网上买东西真的是很方便,不合适就退,合适就留下。
我今天又要退货了,买了一件短袖,款式还可以,就是号太小了,我在网上买衣服都是买大一码,现在年龄大了,好像受不了约束,就喜欢稍微宽松一点的穿上舒服。
我买的大一码,可以穿到140—160斤,可惜还是绷在身上,试了一下立马找客服说明问题退货。
现在钱不好挣了,但花钱可容易了,足不出户想买什么买什么,没出门钱就花出去了。
我这两天零零碎碎的买了些生活用品,其实不买也行,买了就是用着舒心点,如果是我妈绝不花这个钱,我觉得花钱能买个好心情也不错!
今天是端午节估计很多人出去玩了,我没有出去玩的欲望,就想宅在家里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待着,觉得比出去玩更舒服惬意,有没有同感的朋友!
现在坐在家里也可以看全国各地的风景,不累不花钱多爽啊!出去玩花钱又遭罪的,有人会说别把自己穷还说的光面堂皇的,你细品难道这不是事实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