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0:1输给墨西哥后
韩国媒体在报道时说他们被裁判针对了!
韩国的前国脚更是厚颜无耻的说,裁判完全偏袒墨西哥队。
韩国媒体和韩国前国脚难道不知道这叫回旋镖吗?2002韩国是怎么“淘汰”意大利,就是靠裁判。
看了这场比赛,韩国队格局太小,小动作多,技不如墨西哥,输了球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还倒打一耙,符合韩国气质。
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说裁判问题的就是韩国队。

韩国队0:1输给墨西哥后
韩国媒体在报道时说他们被裁判针对了!
韩国的前国脚更是厚颜无耻的说,裁判完全偏袒墨西哥队。
韩国媒体和韩国前国脚难道不知道这叫回旋镖吗?2002韩国是怎么“淘汰”意大利,就是靠裁判。
看了这场比赛,韩国队格局太小,小动作多,技不如墨西哥,输了球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还倒打一耙,符合韩国气质。
世界上最没有资格说裁判问题的就是韩国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