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小黑豆两个眼睛像灯泡,好可爱谁看了都想抱一下!
评论区网友留言:“给狮子当早餐”“人贩子看了都头疼”。
估计这位博主的审美跟大家不一样!
看评论区那么多评论,没有一个觉得小黑豆可爱的。
我也觉得小黑豆不可爱,别说抱,靠近都觉得是在为难自己。
不带任何偏见,只是个人意见。



博主:小黑豆两个眼睛像灯泡,好可爱谁看了都想抱一下!
评论区网友留言:“给狮子当早餐”“人贩子看了都头疼”。
估计这位博主的审美跟大家不一样!
看评论区那么多评论,没有一个觉得小黑豆可爱的。
我也觉得小黑豆不可爱,别说抱,靠近都觉得是在为难自己。
不带任何偏见,只是个人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