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罗湖这个片区,这两栋烂尾楼,几年没动了,, 地方又不偏,离笋岗地铁站才一公里,就

罗湖这个片区,这两栋烂尾楼,几年没动了,,
地方又不偏,离笋岗地铁站才一公里,就是没建起来,,,
我要是有二个亿,就承包下来,继续建,一年后完工,然后改成白领单身宿舍,一月租金1000元,一楼搞个麦当劳,星八克,很快就赚钱了,,,,
可惜没有这么多钱,[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6-06-20 10:52
你以为烂尾楼是房子没盖完这么简单?实际上,它是“四不像”:产权未明、债务缠身、抵押复杂、诉讼不断。能赚钱的项目,早就被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