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这个片区,这两栋烂尾楼,几年没动了,,
地方又不偏,离笋岗地铁站才一公里,就是没建起来,,,
我要是有二个亿,就承包下来,继续建,一年后完工,然后改成白领单身宿舍,一月租金1000元,一楼搞个麦当劳,星八克,很快就赚钱了,,,,
可惜没有这么多钱,[捂脸][捂脸][捂脸]


罗湖这个片区,这两栋烂尾楼,几年没动了,,
地方又不偏,离笋岗地铁站才一公里,就是没建起来,,,
我要是有二个亿,就承包下来,继续建,一年后完工,然后改成白领单身宿舍,一月租金1000元,一楼搞个麦当劳,星八克,很快就赚钱了,,,,
可惜没有这么多钱,[捂脸][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