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是真的没啥钱了吗?
去日本签证涨价五倍,达到15000日元,差不多630元人民币,也快到100美元。这就是单纯的签证费用,日本这是穷的没办法,签证费也是一大笔费用。
这也就意味着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加上那些去日本工作的商务签证及其他签证,想去一次日本,就得先交上15000日元的费用。另外多次出入日本的签证费用,还会更高。
这也就让日本开始收紧了旅游人数,正常来讲,日本越是缺钱,应该更多的加大旅游人数,带来更多收入,现在反其道而行之,说明日本不仅是缺钱,脑袋似乎也不清楚?
用签证费用来卡住一些人员的流入,是日本当前的策略。也许日本想的就是把签证费用提高以后,可以筛选很多低收入者入境。这样就可以让日本吸引高收入者入境,可以挣更多钱,这也不是不对。
反正现在日本每年,差不多吸引四五千万游客到日本旅游,适当的多收点入境费和签证费,似乎也没什么不行。
反正也是暂时的政策,如果看到旅游人数大下滑的话,就再把费用降低不就行了吗?也是日本和外来入境者的一个博弈,就看谁能忍不住先松口了。
当前的日本。仍然还算是发达国家,破船还有三千钉。发达了几十年,即使要衰落,那也是一二十年衰落下来,
也不可能立刻衰落下来,所以各位就看笑话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