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第一门是语文。排队查准考证时小菲姐还在翻书,临阵磨枪,求一个心安😂
考完我问她:咋样?做完了吗?她:做完啦!全都做完了!
我:作文好写吗?她:好写,比我想的好写多了。
我:古诗词背出来了吗?她:都背出来了。
哈哈哈哈,不管实际考得怎么样,至少是“感觉很良好”。
小菲姐姐成长记

中考第一门是语文。排队查准考证时小菲姐还在翻书,临阵磨枪,求一个心安😂
考完我问她:咋样?做完了吗?她:做完啦!全都做完了!
我:作文好写吗?她:好写,比我想的好写多了。
我:古诗词背出来了吗?她:都背出来了。
哈哈哈哈,不管实际考得怎么样,至少是“感觉很良好”。
小菲姐姐成长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