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华人去美国工作了一个星期,发薪水了他晒出了工资单! 一个星期总收入624美元,

华人去美国工作了一个星期,发薪水了他晒出了工资单!

一个星期总收入624美元,扣了联邦税州税91美元。

每天12美的房租,加上一百美元的房租押金,最后到手一共只有290刀。

这点钱还有支付伙食费,通勤费,水电费,每一分钱都得省吃俭用。

存不了钱,想买家电手机啥的就得超前消费。

网友说换算人民币还有1963元,华人说这是在美国,赚美元花美元,换算没有任何意义。

目前他还有买医疗保险,下个月买医疗保险后到手的钱会变得更少。

评论列表

一步一想
一步一想 87
2026-06-21 13:37
不可能,朋友在美国开大卡车一年20万美元,有个朋友专门在中餐厅洗碗,每个月高达8000块钱的收入!我朋友叫读者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回复 06-22 06:48
那你朋友还是少了,没有意林

潘驴邓小闲 回复 06-22 07:10
老美那开卡车20万真有

wanyuwan
wanyuwan 44
2026-06-21 12:50
这个工资真不意林,说好的人均别野和终生免费医疗呢?

123456 回复 06-21 13:33
别看他说什么,要看他们做什么。一个月赚6千他告诉你6百。

stone 回复 06-22 08:17
不管干什么,你像在中国一样干活就可以获得。别一天就干8小时,还双休还节假日的就行。前提:尽量别去中国人手下干。

林华
林华 42
2026-06-21 12:28
押金个个星期要交的吗

用户10xxx16 回复 06-21 13:23
正想问

笨蛋一个 回复 06-21 17:58
不用,但是一旦扣押金房东要真动手赶人了

支持
支持 18
2026-06-22 10:31
个别案例而已,实际上有绿卡,在那边每星期刷盘子干保安,5k美元是能保证的
花君
花君 18
2026-06-22 20:07
B站有个小伙子发视频,去美国见女网友,在美国酒店打工加兼职,每天12小时,一个月税后八千美金,工作时间长,但是工作强度不大,大部分时间悠闲着。

落英缤纷 回复 06-22 22:47
12小时税后八千,国内同样条件才两三千

用户23xxx70 回复 落英缤纷 06-22 23:43
美国有一种人叫做“red neck”,虽然也有侮辱的含义,但美国以服务业为主,人工成本很高,但凡需要人耗费大量时间的工作,工资都不会低。别以为美国人天生贱骨头,喜欢自己刷油漆,自己洗车,自己割草坪,是请人做这些实在太贵了,绝大部分的人不舍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7
2026-06-22 11:29
首先这种收入的人第二年五月份可以退税,其次不可能每个星期都要交一百刀押金,第三这个收入是一周工作35_40小时的收入,觉的不够用下班了可以再去兼职而且兼职赚的钱可以免税

那兔小剧场 回复 06-22 12:37
退税???首先你得是老美土著。拿工作签的你找他们退税试试?腿都给你打折了!其次,他目前只是交州税,往后还有呢!房租押金分分钟给你抵消了,还有谁告诉你兼职不需要交税的?除非打黑工!那个查到了,罚款下来就直接斩杀线了!一周600+美刀综合2500左右。到手还不到2000,不找兼职,想躺平?有那个资格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那兔小剧场 06-22 19:48
你说的这些不是废话吗,你不是别人家的公民你打啥工,如果你没能力入藉你只有条件很好才能去,谁让你黑过去打工的,你以为我没亲戚在那边吗,你这说了跟没说一样,你都没资格在那也打工还占了别人一个劳动力本身就是神憎鬼厌

贝贝
贝贝 15
2026-06-21 17:58
到哪打工不租房……

贝贝 回复 晨风暖 06-22 06:19
你这话说的,你打工第一周能买房子是吧!

晨风暖 回复 06-21 21:52
在中国还真不用。。。自从在南山全款买了房子,就没有支付过房租了。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我与毒赌不共戴天 13
2026-06-21 19:44
还不如去日本做家教老师和水电维修工。

晨风暖 回复 06-21 21:52
是女的去做家教,男的做水电维修工吗?

肉 丸 回复 06-22 07:09
现在日元贬值

帝蚂
帝蚂 11
2026-06-21 13:37
保重身体,一个发烧你就得带上全家住下水道了

孤独的大公子 回复 06-23 08:27
美国有血清,200美元,2小时内退烧,有保险还能报销90%

落英缤纷
落英缤纷 10
2026-06-22 22:48
拿不加班最低收入的人当代表,小编是懂得田忌赛马的
用户79xxx10
用户79xxx10 9
2026-06-22 19:38
这个工资很高了,可以每周回国一趟吃饱,然后一周不吃饭继续在美国挣大钱,当然为了横渡太平洋需要游泳游快点[捂脸哭]
用户15xxx64
用户15xxx64 8
2026-06-22 11:10
中国公布的平均每人税前月收入是3500还是3600元来着?美国公布的平均每人税前收入是3600美元。税后多少就不知道了,购买力也不清楚。别扯啥中位数,我只说两个国家公布的数据。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6-06-22 10:58
把我送过去吧我要去漂亮国受罪

用户10xxx21 回复 用户23xxx70 06-23 06:54
一边去憨憨

用户23xxx70 回复 06-22 23:56
自己游过去就行,放心,没有一个中国人会留你。今天跟朋友正好聊这个话题,觉得中国宽松的弃籍政策实在是大智慧。通过这么简单的政策就轻易剔除了一大堆中国再次遭受危机时候大概率会做汉奸的精致利己主义者。

苦逼得很快乐
苦逼得很快乐 7
2026-06-21 15:38
请问是做什么工作的?别告诉我你一天上班四个小时!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2 00:22
人家是周薪,不是月薪

Ryan 回复 用户10xxx18 06-22 06:58
一个月4周,也就两千多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6
2026-06-22 13:09
这样的人是有病去美国看病的吗?美国是天堂,但是有钱人的天堂,我1997年在华尔街小摩实习,每天100美金补助,100美金餐补,260美金住宿补助,但这点钱,在纽约根本不能维持体面的生活。等我2002年回国去央行不良资产处置部门上班,一个月也就4000多块钱,但足够我生活的很好了
无 言
无 言 6
2026-06-21 18:11
润出去一个月8000美刀算少了。
笨蛋一个
笨蛋一个 6
2026-06-21 17:55
这家伙想屁吃,美国最低档医疗保险一个月大概500美元,如果是美国人可以申请政府补贴可以降低到几十美元,申请补贴最起码要有绿卡身份。这个月除去必要开支只剩一千多美元,然后拿500美元去买医保,真牛逼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5
2026-06-22 05:46
读者和意林杂志都是美帝资本赞助的,是专门给国内青少年洗脑用的!
马到成功
马到成功 5
2026-06-22 22:24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移民去美国?

承诺 回复 06-23 15:28
美国是有钱人的天堂。你有钱可以做各种违法乱纪的事情。你在中国试试搞萝莉岛。

豌豆
豌豆 5
2026-06-22 07:25
不利于润的信息不要发
超哥
超哥 5
2026-06-22 06:41
624-91-12×7-100=349÷7=49.85714286一天要吃50美元?要知道一部苹果手机在美国也才800美元左右
尘埃
尘埃 5
2026-06-22 11:49
那你有没有对比上班时间!这里上7天,每天12个小时都是没有这个数!

用户23xxx70 回复 06-22 23:53
不用对比时间,只要是正正经经的工作,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一个星期624美金,按最低工资标准也就6个小时。

游击队长
游击队长 5
2026-06-22 10:02
好事为啥告诉你们,知道的人多了僦不好赚钱了,我一个大专生,一天收入近2000,虽然是临时工,可比入职的正工稳定,20年如此,遇到过理发师转行来的,厨师转行来的,可网上也很少见有人说这个的好,当然可能是层次见解不一样,可能觉得2000有点低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5
2026-06-22 07:46
假的。我好多润人朋友在美国开uber,因为赚的太多了,它们准备联合起来把uber买下来。
烟月清峰
烟月清峰 4
2026-06-22 06:29
我在日本时第一个月还习惯换算人民币来估值,之后就完全挣日元花日元了
诺了
诺了 4
2026-06-22 11:28
一个月税后2200左右,租360的房租有点贵了[抠鼻][抠鼻][抠鼻],收入接近最低,就找当地最低的房租熬一熬吧,你过去是想挣钱的,得对自己抠一点
吃萝卜的波菜
吃萝卜的波菜 3
2026-06-22 08:16
信不信绝后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6-06-23 23:51
我操,会不会算,621-91-12*7=449美元,一个星期,一个月1800美元,
娃哈哈
娃哈哈 3
2026-06-22 08:31
难道你们没发现吗?很多从中国移民国外的,都跑去抖音那里拍视频或者带货挣国内的钱了。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3
2026-06-22 21:15
一个星期是上5天班600多。而且是最低的,周六周日去兼职那每天工资比平时上班工资高。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6-06-22 08:20
自身没技术的,哪怕你去北上广,工资也是最底层的
用户23xxx70
用户23xxx70 3
2026-06-22 23:35
一个星期624美金,平均也就131美金一天(按照一星期工作5天计算,美国人比懒散的欧洲人还是勤劳很多的,欧洲人一年有半年在休假)。按平均一天工作6个小时计算,每个小时也就刚刚接近美国的最低标准工资,如果工作8小时,那就只能说他是打黑工的非法移民,收入也远低于最低工资。美国并不是“公鸡”鼓吹的天堂,相反美国远比中国更残酷,在美国你能真切体会到什么叫做“天生不会掉馅饼”。
我行故我在
我行故我在 3
2026-06-22 23:45
这种换算是没有意义,他的前提是他在美国赚了钱以后还准备回来养老又是另外一个说法了,不回来还不如在国内内卷卷得舒服。😂😂😂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2
2026-06-23 19:11
交了国税交地税?
ray huang
ray huang 2
2026-06-24 03:56
以四十小时周薪算是低收入,加州是十八元最低麦当劳是二十元,但加州生活指数较高十万税前年薪都未算中产。
青山医院陈主任
青山医院陈主任 2
2026-06-23 18:11
瞎说,微信视频那些润人洗盘子,当服务员,开ub个个每天500多刀
Alan
Alan 2
2026-06-22 19:14
不可能,人家洗碗三年就能把饭店盘下来了,你这纯纯的诋毁,葡萄酸,这样的文章请你不要发,好好做个人[滑稽笑]
五棍萨满
五棍萨满 2
2026-06-22 10:40
你能省下来 换算人民币才有意义
方圆宗吾
方圆宗吾 2
2026-06-23 19:40
看来美国人真是吃不上饭了。赢
军事天才周
军事天才周 2
2026-06-24 03:40
不需要换算!但是美国苹果手机799元,牛奶一块钱一升,彩电两百多元!苹果笔记本电脑500元,美国超市里几分钱几毛钱的商品无数,物价已经体现出了汇率
龙基奴斯
龙基奴斯 2
2026-06-23 14:28
基本的数学加减法都没做对。还写文章
z111111a
z111111a 1
2026-06-22 05:08
又要被斩杀了[滑稽笑]
用户22xxx73
用户22xxx73 1
2026-06-22 04:38
美国住什么地方,一天房租12美元,一个月360美元?八人一间10几平米的吧?
jskk
jskk 1
2026-06-22 13:49
一个月也一万四了,不错了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6-06-22 20:03
一个月7000多,也不咋地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2 19:45
在美国普通人不加班跟中国每天加班生活水平差不多吧,一般中国人在外国会打两份工,
梦想成为曹孟德
梦想成为曹孟德 1
2026-06-21 16:14
在斩杀线徘徊
蓝黑无双
蓝黑无双 1
2026-06-22 21:28
男的外卖,女的餐厅服务员,加起来月入万一。
乀詂
乀詂 1
2026-06-23 10:21
千好万好,有命最好,斩杀线太高了,最起码我们的国家没有斩杀线,国家兜底,社会兜底。霉国有钱真的可以任性,为所欲为,但是你的钱不保险啊,榨干你没商量
球伴半生拥抱世界杯
球伴半生拥抱世界杯 1
2026-06-21 17:49
这个不会是提供住宿的美国的外卖站点吧?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026-06-24 08:09
按照最低工资标准折算,这一周也只相当于干了20多个小时而已,怨不得别人。放在我国,按照最低工资标准一周只干20多个小时,也就收入300块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