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取消访美是一点影响都没有!
意大利也要看看自己处于什么位置,只不过是南欧破落户而已,现在的意大利,还能有什么影响力?
以前意大利甲级联赛,还有的小世界杯的美誉。结果现在的意大利联赛,都已经不算是欧洲五大联赛了,弱得不像话。就连以前很强大的两支米兰球队和尤文图斯等球队,都已经在欧冠比赛当中,沦为鱼腩球队,想赢一场都难。
意大利联赛这么弱势,也导致了意大利和咱们差不多,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进不去。意大利实力很弱,就不说啥了,几乎就没有什么强势的产业了。
在美国面前,意大利还要装强硬,那是一点门都没有。对于当前的处境,意大利可能是心怀不满,觉得受到了轻视。但现实就是意大利没有让美国高看一眼的资格和实力。
取消访美就取消,美国不会有多大在意。这个世界确实是公平的,没有实力撑着就没有地位。
懂王王说梅洛尼的话语,到底是真是假,这只有当事人知道。但还是要说,意大利已经不是以前的意大利了,还是老老实实地接受当前的处境比较好,不要再去充大个,低调一点就好了。
博主现在几乎看不到什么意大利品牌,可能就是意大利的汽车和摩托车,还能有一些影响力,其余的几乎不存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