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刷到国外活动,都是浪费食物,刚又刷到印度人在巴黎砸椰子活动!
看到这种活动,总是感叹,老祖宗早就告诫国人,浪费食物,要遭天谴!
所以,国人各种节日,各种活动,也都有各种食物,但绝大部分都进了人们肚子里!
可能是国人饿肚子饿怕了,但为什么印度人,也喜欢敢这种事呢?

总是刷到国外活动,都是浪费食物,刚又刷到印度人在巴黎砸椰子活动!
看到这种活动,总是感叹,老祖宗早就告诫国人,浪费食物,要遭天谴!
所以,国人各种节日,各种活动,也都有各种食物,但绝大部分都进了人们肚子里!
可能是国人饿肚子饿怕了,但为什么印度人,也喜欢敢这种事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