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是我放不下你,我想你了。我承认,我一直都在想你,也在瞒着所有人继续爱着你。总忍不住想再等等,也常琢磨自己为何迟迟走不出来。或许是你曾给我的温暖与心动,是从前从未有过的。又或许是那时太依赖你,分开时像突然抽走了精神支柱。以至于到现在,都找不回曾经的自己。我清楚自己有不少毛病,情商不高,嘴也笨,常常话说不到点子上,总让你生气和难过。没说过让你心动的情话,也没做过能打动你的事。但爱你这件事,我敢保证毫无保留,没有一丝虚假,也从没想过权衡利弊。你在身边时,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满分,是最特别、谁也替代不了的存在。大概这辈子,我都没法把你从心里抹去了,连做梦都盼着能和你在一起。可命运好像总对我不公,只允许我喜欢你,却不让我拥有你。我常常会想,如果某天我们再见面,该开口说些什么?是一句,好久不见,是直白的,我想你了,还是那句藏了很久的,我还爱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