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毛主席开始是命令栗裕率领华东野战军南下,去江南发展,栗裕认为不妥,认为不宜兵力分

毛主席开始是命令栗裕率领华东野战军南下,去江南发展,栗裕认为不妥,认为不宜兵力分散,不如留在华中,与中原野战军一起,集中兵力,打一次大战役,消灭蒋介石主力!主席听了,采纳了他的建议,,,
现在有的网友认为,当时听毛主席的,栗裕带二十万大军迅速南下,解放福建,江苏,浙江,切断蒋介石逃往台湾的道路,可能台湾早就解放了,,,,
不得不说,伟人眼光太长远了,当时大军早一点南下,可能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