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老师让做PPT 说了不需要美化 只是资料收集 结果我交上去 我们组三个人的拼成一个又发给我看 靠 另外两个人怎么回事 他们还抠图了 还做了底色 调了字体颜色来配合 甚至还排版了 !!!!!
于是我的那部分在PPT 中格外显眼 仿佛人在三里屯商业街 站在一群穿着时髦人群中 穿着一身十年前的运动服背着赠品帆布包踩着破球鞋
只有我这么听话吗 为什么要装修PPT ???
明明老师让做PPT 说了不需要美化 只是资料收集 结果我交上去 我们组三个人的拼成一个又发给我看 靠 另外两个人怎么回事 他们还抠图了 还做了底色 调了字体颜色来配合 甚至还排版了 !!!!!
于是我的那部分在PPT 中格外显眼 仿佛人在三里屯商业街 站在一群穿着时髦人群中 穿着一身十年前的运动服背着赠品帆布包踩着破球鞋
只有我这么听话吗 为什么要装修P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