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和量化把散户当对手盘,诚心不想让散户挣钱,意见又提不通,怎么办呢?只能空仓以示抗议了。如果散户心齐都空仓,主力和量化怎么去收割散户呢?散户要发挥小、快、灵的特点,行情不好立马空仓,跑在主力前面,机会来了参与一下,获利再跑。经常保持空仓状态,有机会参与一下,无机会继续空仓,机构和量化拿你也没办法,你也不至于会深套。大家说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主力和量化把散户当对手盘,诚心不想让散户挣钱,意见又提不通,怎么办呢?只能空仓以示抗议了。如果散户心齐都空仓,主力和量化怎么去收割散户呢?散户要发挥小、快、灵的特点,行情不好立马空仓,跑在主力前面,机会来了参与一下,获利再跑。经常保持空仓状态,有机会参与一下,无机会继续空仓,机构和量化拿你也没办法,你也不至于会深套。大家说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